史上最强中式英语 不笑都不行
湾区/硅谷青少年学术与影响力Fellowship
NPO基金会最高60%补贴
杨春来博士暑期各类
AP物理课+奥物竞赛课+基础物理课+AP微积分课
第一节课可以免费试听 并可随时退课退费!
张立英老师:大学教育基金规划
胡玉亮:家庭财务全衡优化 财商普及专题讲座
2026TMB舒适全酒店精华版9天7晚
你今天亚马逊了吗?Amazon Best Sellers!
免费订阅湾区华人最新资讯(爬山、旅游、新闻)
网络上流行的史上最强中式英语,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收集整理的,反正你看了不笑都不行。本人相信这些句子是为搞笑而来,并非全是真实的。不过,这就是最地道的所谓“中式英语”:使用英文词汇,却是中文的语法进行中译英。
■we two who and who?
咱俩谁跟谁啊?
■how are you? how old are you?
怎么是你,怎么老是你?
■you don’t bird me, Idon’t bird you
你不鸟我,我也不鸟你
■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, brothers! together up!
你有种,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,兄弟们,一起上!
■you me you me
彼此彼此
■You give me stop!
你给我站住!
■know is know, no know is no know
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
■watch sister
表妹
■dragon born dragon, chicken born chicken, mouse’s sons can make hole!
龙生龙,凤生凤,老鼠的儿子会打洞!
■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
美中不足
■one car come one car go, two car pengpeng, people die.
车祸现场描述(一辆车来一辆车走,两车”嘭嘭”,人死了)
■heart flower angry open
心花怒放
■go past no mistake past
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
■小明:I am sorry!
老外:I am sorry too!
爬山群魔术头巾,三种颜色,欢迎大家选购,$10/条。这是我们爬山群目前唯一的识别标志,是一个群体形象,购买和佩戴群标识也体现了大家对这个群体的热爱和支持!比较受欢迎的佩戴方式:头巾、围脖、手腕、背包。

小明:I am sorry three!
老外:What are you sorry for?
小明:I am sorry five!
■if you want money, I have no; if you want life, I have one!
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!
■I call Li old big. to year 25.
我叫李老大,今年25。
■you have two down son.
你有两下子。
■as far as you go to die!!
有多远,死多远!!
■if you don’t understand, don’t blind say!
不懂就别瞎说!
(原文发表于2007-10-31)


